close

「知勳,讓哥把話說完」李知勳想開口,馬上就被阻止「我也喜歡你」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待在你身邊,很奇妙,但,就是喜歡上你了」

「那..淨漢啊,跟我交往吧?」李知勳吸了一口氣,認真的詢問尹淨漢

「誰說互相喜歡就得在一起啊?」

「哥不想答應我嗎..?」果然同性還是不行嗎?

「哥阿,想當上面那個」尹淨漢認真的表情逗笑了李知勳


「知勳?淨漢哥來找你囉」

看著李知勳開心的找尹淨漢,權順榮想著為什麼當初遇到李知勳的不是自己

為了不讓李知勳發現自己的異狀,上課依舊跟著全圓佑玩鬧,但沒想到還是被李知勳發覺了

「權順榮」

「怎麼了?」

「我才要問你怎麼了,你最近都沒來吵我也沒跟我說多少話,現在也不正面看我」

「哈..是你想多了吧?」權順榮緊張的抬頭,看著李知勳的雙眼

「隨便你,淨漢哥要我跟你說...」

「不要跟我說淨漢哥!不要提起他!至少在我們倆個獨處的時候不要!」看到李知勳講到尹淨漢的神情是那麼溫柔,權順榮忍不住抱著頭吼道

「我喜歡你!你知道我得知你跟淨漢哥在一起的時候有多難過嗎?我多希望你能注意我,多希望你能喜歡我」權順榮跑了出去

李知勳許久沒回過神,直到手機鈴聲打斷他的失神

是權順榮的手機。

「...喂?」 

「知勳?」

「嗯,權順榮手機掉我這了」

「我知道,你把它送來吧,順榮在我這」

「勝徹哥」

「嗯?」

「對不起。」

「..其實不用道歉,我尊重淨漢的選擇,甚至,你也不必對順榮感到抱歉。」

掛掉電話,輕輕吐了一口氣,卻不願再吸氣,空氣中太多令人煩躁的氣息。

再奇怪的氣氛下,考完了第一次段考,正當大家在歡呼時,李知勳感到一陣天旋地轉

「知勳!」視線總是跟著倒下人的權順榮馬上接住李知勳


「腸胃炎,必須住院」醫生對權順榮他們說

其他三人天天進病房看李知勳,而權順榮總等李知勳睡了才進去看他

「知勳啊,真的不用跟你父母說嗎?」今天只有尹淨漢來,安靜許多

「不用,應該說,他們早就知道了吧」每次只要提起自己的父母,李知勳眼神總是黯淡下來

「知勳,有我在」尹淨漢站起,安慰的摸摸李知勳的頭髮,兩人雙唇緩緩撞在一起

太沈浸於彼此的呼吸,沒人發現門被打開過,門縫的黑影在那停留了一會,最後還是走了,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

李知勳終於出院了,回到學校才知道,權順榮轉學了,原因不明

「唉。你說權順榮怎麼就轉走了,也不招呼一下」全圓佑戳著盤裡食物,其他人愣了下,多少都有猜到原因

「沒跟他道別,有點遺憾」嗯,真的,只有遺憾,大概吧

待續...

arrow
arrow

    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