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演唱會的我覺得很難過

所以發篇很久一前寫的短文來安慰自己ㅠㅠ

—————————————————————

今天要去畢旅,你上車時超嗨,但馬上就累了

你把座位換到安靜的智旻旁,準備睡覺

“啊累死了~到了叫我”你看著你旁邊的智旻說

“好喔”智旻貼心的要男生們安靜點

因路程顛簸,你慢慢往智旻肩上靠去

“哦~智旻~”班上男生在逗智旻

“幼稚!”智旻臉紅轉向窗外

“唔..好冷”你抖了一下

“真是的,就算是夏天也不能穿那麼少啊”智旻馬上把他的外套披在你身上

“啊哈...是智旻的味道..好香嘿嘿”你傻笑

“......什麼啊,說完自己睡著,也不想想我的心情”智旻捂住臉

“我..喜歡智旻”你突然說夢話,好死不死被那群男生聽到

“欸?欸欸欸??”智旻非常不知所措

“哇智旻!他比你有勇氣欸哈哈”

“喔~你們交往啦!”很多人起哄這麼說

“唔..你們好吵!”你醒來

“哦哦哦~女主角起來了”

“什麼女主角?”你一頭霧水

“好啦!那只是夢話,不要再講了”智旻出聲制止

“安靜!快到目的地了,收拾一下”老師走上來說

“餒~~”

“智旻,我到底說了什麼啊?”你拉拉智旻的衣角

“你..”他被你剛睡醒的模樣萌到,一時說不出話來

“我..?”你眼中的淚光閃爍著

“你說了『智旻~我好喜歡你』而且很大聲喔!”智旻故意學女生的聲音

“我..嗚好丟臉!”你把頭埋進他外套裡

“你還說了,『智旻的味道好香』”你現在只想找牆,撞撞

“嗚嗚夠了別說了,超丟臉的”你頭埋的更深了

“呵,好可愛啊,讓我看看啦~”智旻把外套拿走

“不要不要不給看”你捂著臉背對著他

“阿米”他點點妳的肩,你轉頭,很剛好的掃過他的嘴

“啊...對不起!”你害羞的低下頭

你沒聽到智旻回應,所以抬起頭來,剛好看見他得逞的臉

“呀!你是故意的對不對?!你這傢伙很過分欸!嗚嗚我的初吻..”你對他一陣暴打

“初吻給初任男友不是剛剛好嗎?”

“誰、誰答應你了啦..”你撇頭

“是你先告白的,是我回答你才對”他點了你的鼻子

“呃這麼說好像是欸”你認真的思考了下

“唉有個這麼呆的女朋友該怎麼辦呢?”智旻假裝苦惱

“呀我哪裡呆啦?”你鼓起臉頰,一臉不滿

“不對,重點是為什麼是女朋友?!想要完美的告白的說...”你後面那句說的很小聲

“嗯?那..我喜歡你,願意跟我交往嗎?”他靠在你耳邊說

“...嗯!”你紅著臉抱住他

“看,阿米被吃的死死的呢!”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智旻短文
    全站熱搜

    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