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榮還沒回宿舍嗎?」知勳揉著眼走出房門
「還沒,從你睡覺那時他就去練舞了」勝徹坐在電視前吃下午茶
「也去太久了吧...?我都睡了一整天了..」
「你們兩個真的很像,一個作曲作到都不回宿舍,一個編舞編到不回宿舍,身為隊長的我真的很擔心你們的身體」
「等晚上他沒回來我再去找他吧」
雖然知勳嘴上這麼說,但卻時不時看手機,不然就是看門口,搞的身旁幾個人有點煩躁
「知勳啊,你要不要現在去找他?」
「呃..」「我晚餐前回來」知勳套上外套後又拿出大件一點的外套

踏進練習室,裡頭的人正努力對著鏡子跳著舞,配著自己雙手做出的音樂,突然感慨當初因為比自己晚進來甚麼都不了解的少年,如今可以編整團的舞蹈、是帶領大家的舞蹈隊長,而且跳起舞來與平時玩鬧的神情截然不同的反轉魅力,深深吸引著
「知勳昂你怎麼來了」因為怕身上流的汗水沾上乾淨的知勳,因此順榮刻意跟知勳保持一步之差
「...想你了」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知勳擁上順榮
「睡醒沒看到你,就跑來找你了,明明每次在我寫完歌都會陪在我身邊的..」知勳蹭著順榮的胸口,吸取讓自己安心的味道
「想說你會睡很久阿,就跑來練一下。對不起阿,下次一定陪在你身邊」順著懷中人的頭髮,霸氣的承諾,卻配上一臉傻樣,讓抬頭的知勳忍不住笑出來
「你看起來好蠢」
「因為知勳對我撒嬌了,心空」
「說甚麼傻話。走了,我跟勝徹哥說晚餐前回去」顛腳親了順榮的嘴唇,把剛剛帶來的外套給他穿上,牽起順榮的手拉著他走
「今天的知勳好主動好喜歡」
「..平常的順榮都讓我好喜歡」帶著微紅的臉頰說這種話,真是太犯規了
「ㅠㅠ我喜歡知勳的每分每秒ㅠㅠ」


今天榮勳依舊互相心空

arrow
arrow

    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