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第一次段考快到了,尹淨漢提議辦個讀書會,原因是知勳剛轉學來,一定有很多東西不懂,李知勳也不捨拒絕尹淨漢,於是就成了現在這樣子

「淨漢哥..為甚麼多了那麼多人...?」李知勳看著眼前的全圓佑和權純永還有一個不認識的

「他們兩個吵著要來,想說就順便教這兩個笨蛋」

「好吧..那這位是?」李知勳對於不是單獨跟尹淨漢讀書感到有點難過

「你好,我叫崔勝徹,跟淨漢同班,叫我勝徹哥就好了」

「勝徹哥是一起來教我們的嗎?」

「不是,他也是笨蛋,是我要教他」

看著崔勝徹搖著尹淨漢肩膀,眼神充滿著無奈和寵溺,心裡有同樣情愫的李知勳當然知道發生甚麼事。

李知勳是知道的,自己對尹淨漢的感情。明明才剛轉來沒多久,但因尹淨漢無微不至的照顧,使他的內心產生了波動,目光不自覺被尹淨漢的一舉一動所吸引

「淨漢哥這樣太辛苦了,我來幫你教圓佑他們吧」看到尹淨漢一下子幫崔勝徹解說,一下子又要教全圓佑和權純永,自己都沒讀到甚麼書

「欸?你可以嗎?你才剛轉來可以嗎?」

「我已經學到高三的,沒問題的」

「哇~真厲害!那要不你教教崔笨蛋吧,我好累」尹淨漢笑得燦爛,看的出來不是真的累,李知勳感覺尹淨漢在撒嬌,雖然知道自己本來就不會有希望,但看到這樣心依舊疼

「圓佑純永,你們有哪不懂的嗎?」眼不見為淨,李知勳轉頭問自己同班同學們

「嗯,這裡還有這裡跟這裡,都不懂」權純永不知道是看出李知勳的心情還是真的不會,指著說比劃來比劃去

「你有沒有在上課啊!?這都是最基本的啊!!」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李知勳依舊感謝權純永,暫時讓他忘記關於尹淨漢的事

 

“如果你也能看看我就好了”權純永看著認真為他講解的李知勳想

 

「呀!你到底有沒有聽我在說?」

「啊?再說一次好不好」權純永傻笑著

「..不想理你了」

「啊~知勳啊~再說一次啦~我一定會好好聽的」看權純永保證,李知勳還是給他講了一遍

權純永巴著李知勳,尹淨漢教著崔勝徹,全圓佑在旁邊思考著自己好像不該來的,自己應該去找個媳婦兒閃閃他們

但沒幾天之後,四人之中確實產出了一對情侶,卻在意料之外,沒人想的到,或許連當事人都不知道

「知勳..你跟淨漢哥在一起了...?」

「嗯」李知勳笑得像小孩,深深刺痛了權純永的心

「恭、恭喜啊~」權純永用盡身上所有力氣,笑著祝福,趕緊離開這令人喘不過氣的地方

畢竟不是小女生,沒有在轉身之後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只是漫無目的地走著,撞到了人,道歉;撞到了牆,道歉。像是沒有靈魂一樣。

「純永」

「看著我」

崔勝徹抓住這空殼,自己心也很痛,但自己是哥哥,必須堅強起來

「..哥...哦是勝徹哥啊!」權純永眨眨眼,隨後偽裝起自己,開心地打招呼

「純永,別裝了,哥看著心也難受」

「沒事的,人總會失戀,沒事的...」崔勝徹順著權純永的背,安慰著自己也安慰自己懷中的弟弟

「知勳啊,你是怎麼跟淨漢哥在一起的啊?」對誰都沒感情也沒注意大家感情變化的全圓佑,正問著身後臉上總帶笑的李知勳

「意外吧,那天讀書會回家的時候,我們互相告白了」李知勳臉上幸福的笑容讓全圓佑非常想去找個媳婦來疼!!

 

「淨漢哥,我最近因為一個人,讓我整天心神不寧,一整天都只想著他,眼神也不自覺追隨他。看到他跟別人互動我的心就好難受,你說我這是怎麼了?」回家路是同一條的兩人肩並肩走著

「能怎麼了?就是戀愛了唄!不過是誰勾走我們家知勳啊?」

「淨漢哥也認識,應該說,淨漢哥最懂他了」拐彎抹角只因自己的擔心害怕,如果告白後做不成朋友怎麼?如果他討厭同性戀怎麼辦?

「哦?是誰啊?勝徹?不對啊,你們今天是第一次見啊...」

「哥,是哥,淨漢哥」

「知勳...」

「我只是,想讓哥知道我的心情,那我先走了」李知勳低著頭離開

 

待續...

 

 

說好的虐勳漢結果虐了榮勳啊QQ

以後要好好把勳漢虐一虐

arrow
arrow

    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