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我要!啊讓我啦~”外面泰亨的聲音吵醒了妳

.....”你揉著眼睛看了四周

腦袋怎麼那麼痛啊..我在?.....”

-

阿米,來我宿舍好?我好想你但今天不能去找你..”你男友碩珍突然找你去宿舍

!我現在就過去~”

阿米~你來啦,坐一下,我煮東西給你

努娜我好想~好久沒見到你了~”泰亨坐到你旁邊跟你聊天

呀金泰亨不要獨佔努娜!我也要跟努娜說話!”智旻也在你旁邊坐下

你跟他們聊的很開心,在不知覺的情況下,你喝到了酒,其實也不會怎樣,只是會變很嗨,而且口無遮攔

你們七個男生都怎麼解決生理問題啊?搞基嗎?”你說出心中的疑問,但六張嘴同時把嘴裡的酒噴出來

哈哈哈...努娜你怎麼那麼搞笑,搞基?怎麼想到的啊?”柾國第一個回神

啊不然勒?你們正值青春,不是應該有需求嗎?還是你們都性無能啊?”你臉色不變的說出這些話,連隊裡最變態的南俊都臉紅了

!臭小子們!說過多少次,別讓阿米喝酒!!”碩珍出來就聽到這對話

哎呦~就讓我喝一點~平常我都不碰酒的你對碩珍撒嬌

嘛,努娜喝醉多好玩啊?”號錫邊說邊開一瓶啤酒遞給你

說什?你努娜我哪有醉?只是膽子變大了!”你接過酒,正要喝,就被抽走

阿米別喝了,吃東西碩珍嚴肅的看著

~你們看!珍珍生氣了!你們害的!”你轉頭罵其他人

珍珍?!阿米你真的醉了,吃點東西就去睡覺,不准再喝酒!”碩珍把你抱在他懷裡坐著

放開我~這樣很不舒服..”你扭動身體,突然摀住嘴巴

努娜還好?”智旻看到你的動作,擔心的問你

..想吐...”有一些嘔吐物順著你的手,滴到裙子上

啊啊啊阿米!!廁所在哪?!”碩珍順手把你抱起,著急到連廁所都找不到

啊嗚..碩珍..不要再晃了...”你把到嘴裡的食物殘渣,又吞了下去

好不容易走到廁所,你居然吐沒多久就趴在馬桶上睡著了,最後是碩珍幫你換掉髒衣服

-

啊西..腦袋好痛...”你起身開門,看到其他人很認真的在打電動,就躡手躡腳走到碩珍身後抱住他

碩珍~有沒有綠茶?我宿醉了..”

早想到了,幫你煮醒酒湯啦碩珍把碗拿給

嘿嘿..碩珍最好了~”你傻笑的看著他

知道就好!我不在你身邊絕對不能喝酒!快喝碩珍寵溺的摸你的頭

知道~!衣服?”你想到自己身上只穿了一件襯衫和內褲,連內衣都沒有

才剛拿去洗,你就先這樣穿吧碩珍笑笑的看著你,但笑的很陰險

你實在很過分欸!!”你臉紅的看著他

誰叫你昨天要喝那麼多酒,懲罰!”

還好碩珍的襯衫夠長,但只要彎下腰,胸口就會露出

喝完就給我去洗澡,發什麼呆?”碩珍把衣服塞給

你總不能真的一直穿這樣吧?褲子真的沒辦法,但這衣服不會露胸,還可以遮住內褲

我好愛你呀~”你往他臉上親去,然,轉身看到大家都看著你們,臉紅的跑進浴室

看什麼,玩你們的電動,等阿米出來就差不多可以開飯了說完轉身繼續做菜

哼哼我也要交女朋友!看他們閃真不爽泰亨生氣的玩遊

~跟你在一起就好啦~”柾國黏上泰亨

那也給我親一下!”泰亨放下搖桿抓住柾國準備親下去

有機可乘!哥我贏了~說好的羊肉串要給~”

..我的感情被弟弟傷害了...”泰亨捂著胸口,躺在沙發上

-

吃完飯後大家都到客廳裡休息,你窩在碩珍懷中,跟他們一起看電視

阿米好香~有我們倆個的味道碩珍抱著你,在你脖子聞了聞

..別鬧!”你害羞的看四周,怕被看到,但其實大家都聽到碩珍說的話了

又要回歸了..不能見到阿米好難過碩珍頭抵在你肩膀上

這是你的工作沒辦法,忍忍吧,打歌期過完又可以在一起呀你和他十指交扣

阿米不會變心?”

喔,會變得更愛你你轉過頭,捏捏他的臉唉一古~長的真帥

你的手被碩珍捉住,靠近他的唇,他親了你的手掌

阿米,等打歌期結束我們去玩

!可是你不會被認出來嗎?”你也想出去玩,但實在太危險了

不然回台灣玩吧,去見見你父母他一臉認真的看著你

然後碩珍哥就要提親了?”

我不願意,你們才剛大勢,絕對不可以現在結婚!!”你馬上拒絕

哈哈果然是努娜~碩珍哥被拒絕了!不要難過~還會有機會的泰亨拍拍碩珍的頭

..這樣打槍男友好?應該好好調教一番才是閔大爺來添亂的

吧我也這麼覺得,阿米走吧,教教你做人的道理

!金碩珍!”

啦不鬧,等我吧

嗯我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碩珍
    全站熱搜

    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