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3:07

廚房裡鍋子和筷子互相撞擊所發出的聲響,沸騰的水翻滾著麵條們,就像飢餓感向肚子襲來一樣

客廳電視中出現打打殺殺的畫面,激動的用耳機指揮另一邊的隊友,直到打敗對手才放下手中的搖桿

「圓佑哥吃麵了」

「珉奎呀我餓了」

回答的是空氣裡的沉默

「啊..圓佑哥都離開一個月了,怎麼還這樣呢」金珉奎放下手中的碗,其實也不是這麼餓,但不能浪費食物,還是把麵帶著對那人的思念流進身體裡

收拾剩下的殘局,安靜的房子顯得空蕩寂寞,即使家具再多也無法填補少一個人的溫度

好好整理成原本的樣子,轉身進了房間

「圓佑哥,晚安,不管你在哪,希望你過得好」


「呵,都忘了已經離開珉..金珉奎一個月了」意識到自己口中的人不在,黯然的開了冰箱,又關上

沒有人幫他煮飯,自己也不會,冰箱裡什麼都沒有,今天晚餐是最後一包泡麵

眼下沒食物可以吃,吃東西的事情只好作罷,悻悻然的走進房間睡覺

「珉奎呀,晚安,希望你過得跟我一樣不好」


昏昏沉沉的醒來,口中的乾燥提醒著主人需要補充水分,但腦袋的劇烈疼痛與雙腳的不受控,卻連起身都無法,於是只好伸出手撥通電話

電話通了,聲音消失了,接著手也無法支撐電話的重量,手機重重的摔在地板伴隨著擔心的吼叫


知道對方可能出了什麼事,急匆匆的衝出去,可是想到他人可能還在國外,就停下了腳步


最終還是站在他家門口,拿著熟悉的鑰匙開了門

慶幸的是對方真的在,卻發現手機掉在地上,而旁邊有一支手掛在那

確認愛人只是昏過去後,急忙叫了救護車,回答了所有病人資訊,在問到自己是病人的誰後愣了一下

「男..男朋友,我是他男朋友」希望可以再次做他的男朋友


全圓佑看看四周潔白的房間,再看看自己吊著點滴的手,馬上知道自己身處在醫院,想著最後聽到金珉奎聲音可能只是太過於思念,其實自己撥的是醫院

但再拿起電話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是打給了金珉奎,暗暗罵自己心底的感情和習性


再次回到醫院全圓佑已經睡下了,輕輕把雞湯放下,決定好好的幫他補一補,聽到醫生說他作息不正常導致免疫力下降,晚風吹向被踢掉所以沒蓋被子的身體,著了涼,才發高燒


幾天沒吃飯,睡夢中聞到濃濃的食物香,緩緩的睜眼,卻看到自己現在最不想見的人,又趕緊閉上眼睛,可惜還是被看到

「哥,醒了就吃點東西」金珉奎把保溫壺打開,餐具紙巾什麼都準備的妥妥的,只需要那人張嘴,連手都不用動

「不要」拉起被子蓋住頭,把自己隔絕起

「起來吃,就算討厭我也不能糟蹋自己的身體」金珉奎也不惱,好聲好氣哄著被窩裏的人

見全圓佑沒聲音也不動,金珉奎伸手扒開被子,把他拉出來,也不管全圓佑再怎麼掙扎,硬是把他架在床上,餵他吃東西

「呀金珉奎!放開我!」

「哥,乖,吃飯,求你了」金珉奎往全圓佑唇親過去

全圓佑愣了一下,等反應過來金珉奎已經把雞湯喂進他嘴裡


「哥,當初真的很抱歉,我已經跟我父母說清楚了,他們也同意了,可以..回來我身邊嗎?」

一個月前,兩人的事情被雙方父母發現,全圓佑父母沒說什麼,倒是金珉奎媽媽把全圓佑數落一遍,說自己的兒子那麼好,全圓佑配不上,金珉奎一點表示都沒有,全圓佑一氣之下答應公司出國實習

「當時如果我馬上反抗我媽,我們絕對不可能會在一起,所以我沒幫你說話害你受到傷害真的很抱歉」

看到金珉奎自責的表情,全圓佑本來已經原諒的心又更軟

「我嘗試著離開你,但是我好像做不到」

「所以...?」金珉奎用小狗般的眼神望著全圓佑

「我說,我需要你,我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出院當天,手牽著手走回屬於兩人的家

「哥啊,你不在的那時候,我天天煮了宵夜,自己卻不餓」

「我也是在你不在的時候,總是下意識的喊你煮麵」

「看來我們都習慣了對方的存在」陽光灑落空氣中,注定要在一起


我們彼此在熟悉對方的習慣,希望能體會

然後

我習慣了愛你

既然這惡習改不掉

那我就繼續習慣

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珉佑
    全站熱搜

    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