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儂尼~要BOBO」

「啊哈機嘛」總是一臉嫌棄,眼裡卻充滿寵溺的翰率,讓勝寛很混亂

-

「波儂尼,BOBO?」看著日漸遠離的翰率,勝寛不確定的問

「不可以」

「你為什麼最近都不理我」

「想多了」不再多說,準備轉身離開

「崔翰率!不准走!要走就給我說清楚!」勝寛抓住翰率的衣角,固執的不讓眼眶裡打轉的淚滴下

「不要哭啦勝寛」最終還是敗在勝寛的眼淚

「你為什麼不理我!」再次問了同樣的問題

「因為怕自己忍不住」抱住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勝寛,心疼的摸著他的頭

「什麼東西?」

「太喜歡你了,怕自己會太超過」

「明明就知道我也喜歡你,怕什麼」用力的抱住翰率

「嗯?」

「看到了,粉絲要知道我的秘密,你說我喜歡你,都看到了」

「那不是秘密啊,大家都知道的,我有多喜歡你」

翰率吻掉睫毛上的淚珠,又吻了紅潤的嘴唇

「愛哭包」輕輕咬了白嫩的臉頰

「還不是你!」

「對不起,我愛你」翰率牽起勝寛的手,親了掌心

「..不要再離開我」

「嗯不會了,以後想要BOBO幾次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