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勳篇~~

 

清晨,聽到叫喚聲,慢慢睜眼

「勳啊,起床了,隊長在叫人了」純永翻身抱住枕在他手臂上的人

「嗯...」軟軟的聲音從懷中傳出

「知勳知勳知勳起床啦~」純永用臉去蹭知勳的頭髮

「權純永你好煩吶..」知勳試圖掙脫身上的章魚

「知勳吶,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發什麼神經啊你?起來啦,等等隊長會生氣」知勳睜眼推開純永,走去浴室

「知勳啊~告訴我嘛~」純永從背後抱住知勳

「...長得帥、會唱歌又會跳舞吧?」

「原來我在知勳眼裡那麼好啊~真好呢~」

「那你呢?為什麼喜歡我?」

「嗯..個矮、臉圓、腿短..」

「權純永你給我滾出去」

「開玩笑呢~因為你是李知勳,喜歡你不用理由~還有啊,累了要記得你身後有我啊!我先出去啦,等等隊長會催呢」純永親了知勳的臉頰就跑出去了

「什麼啊..哪有人這樣的...讓我心動成這樣又跑掉...」

 

「嗯?知勳哥你的臉怎麼那麼紅?」眾人隨著燦的話語看向知勳

「知勳啊,是發燒了嗎?」勝徹擔心的問

「咳!沒、沒事,太熱了而已」知勳趕緊走到嘴裡噙著笑的純永旁邊

「我們知勳尼害羞了嗎~?」純永掛在知勳身上

「還、還不是因為你說那話...」知勳把頭埋在純永懷裡,純永順著知勳的頭髮,看起來已經習慣了,倒是成員一個個睜大眼睛

"知勳現在是在撒嬌嗎??!!"

 

 

好短啊

arrow
arrow

    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