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不好意思,2年1班怎麼走?」一個一臉學霸的男生站在走廊不知所措,隨手抓了個人問

「在很遠欸,我帶你過去吧?」長髮男子剛說完鐘聲就響起

「上課了,不用麻煩了,你告訴我就好」

「沒事沒事,老師不會對我怎樣你放心,走吧我帶你」

因為上課了,走廊上沒什麼人,偶爾有幾個上課遲到的正快速奔跑進教室,兩人正以尷尬的姿態走著

「那個..你叫甚麼名字啊?」最終長髮男子忍不住開口問

「啊!我叫李知勳,剛轉進來的高二生,請多指教!」

「啊~是學弟啊~我是高三生,叫尹淨漢」

「淨漢學長,謝謝你帶路,但你不用去上課沒關係嗎?」高三正是緊張的時候,李知勳怕尹淨漢跟不上進度,這就不太好了

「不用擔心,我去上課也只是睡覺,而且我是正當理由~」李知勳看著尹淨漢笑著,瞬間有種天使下凡的感覺,就這麼看傻了

「知勳啊~知勳啊~知勳啊~」尹淨漢叫著失了魂的李知勳

「啊!餒?」

「怎麼啦?在想甚麼?」

「就、就想等等該怎麼自我介紹,有點緊張」李知勳笑笑,內心吐槽,都轉幾次學了,怎麼會緊張

「喔~不用緊張啦~同學都很好的~」

「啊!到了就在前面~」尹淨漢指這前方的牌子

「謝謝淨漢學長,那..我就先進去囉」李知勳聲音聽起來很失落,自己也被嚇了一跳

「知勳看來很緊張啊,那我陪你過去吧。喔對了,叫我淨漢哥就好了,叫學長多彆扭呀」尹淨漢自動認為那是因為李知勳很緊張,於是就領著李知勳走進班上了

「尹淨漢?!你不好好上課出現在這幹嘛?」班導師疑惑

「我撿到你們班的轉學生,幫你送過來啊~」尹淨漢指著身後的李知勳

大家的視線順著尹淨漢的手看向李知勳,然後瞬間暴動了

「好小隻!!」「好可愛!!」

李知勳的嘴角抽動好幾下,你才小隻,你全家都小隻!!!

「純永圓佑,你們兩個太久沒被淨漢哥疼愛了嗎?」尹淨漢就這麼在老師面前威脅學弟

「尹淨漢啊,人送到了你就給我滾吧,還賴在這幹甚麼?!」

「真麻煩。知勳啊,剛剛那兩個屁孩人其實都很好的,不要太緊張,哥等等再來找你」尹淨漢摸摸李知勳的頭就離開了

自我介紹李知勳很快就結束了,畢竟他沒覺得緊張過啊。

老師把他的位置排在窗邊角落,滿邊緣的位置,可因某兩位,一點都不安靜啊..

「知勳啊~剛剛不好意思啊~我叫權純永,請多多指教餒~」右邊一個很可愛的男生,笑起來眼睛會變成十點十分,也不管老師在上課,就轉過頭跟李知勳介紹

「沒關係,你也後別靠近我就好」李知勳連看都沒看他一眼,誰叫這人剛剛說他小隻!!

「知勳啊..我們第一天見面啊,不要這麼對我啊嗚嗚嗚」

「不要跟我說話」

「知勳啊,你有沒有聽到霹哩啪啦的聲音?」前面的全圓佑轉頭問李知勳

「有,很大聲,請把碎玻璃撿一撿,別把垃圾留在地上」李知勳面無表情地吐槽權純永,惹得全圓佑捧腹大笑

「呀!全圓佑權純永!!!你們別吵知勳,而且現在是上課時間,給我安靜點!!」然後被叫到的兩人就受到粉筆的攻擊了

 

「知勳啊~理我啦~才第一天啊別這樣嗚嗚嗚」一下課權純永就在李知勳旁,像個大狗一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認識很久了

「知勳!!!你還好嗎?」尹淨漢果然一下課就來了,不過..好像有點太快了..?

「呃我很好,倒是這隻有點不太好」李知勳伸出食指戳戳權純永的臉頰

「權純永你欺負人家齁」

「欸我是受傷的那個啊..我的小心臟碎成渣渣了」

聽著這兩人的對話李知勳忍不住笑了,這一笑傾國傾城啊,身旁的人都停下動作看像李知勳,感覺視線集中的李知勳馬上低下頭,害羞的模樣又戳入眾人心裡,更深深進入某兩人的心裡

「知勳..你真的...好可愛呀嘿嘿嘿」權順榮傻傻地笑了,但又引來李知勳的不滿

「你給我滾」

 

待續...

 

 

團霸對團霸誰會不喜歡呢???

本來只想寫個短文 結果那靈感就像我對賽文婷的愛意多到快滿出來

結果就找不到結局了...

 

送給歐逆

arrow
arrow

    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