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淨漢」

「這次回歸淨漢真的很好看」

「淨漢真的長得很帥阿」

-

不管是直播中,還是官方影片中,崔勝徹總是一直稱讚著尹淨漢,次數多到被公司警告,依舊豪不吝嗇地說著淨漢很帥之類的話

-

「我們來唸留言吧~」勝寬把手機遞給勝徹

「阿..淨漢歐巴...」

「阿巴拉巴啦!!!」勝寬急忙打斷他,勝徹不解為甚麼阻止他,淨漢倒是看得很開心,也聽得很開心

等到直播結束後,成員才開始受不了

「哥~為甚麼每次都在說淨漢哥?」「哥你不能那麼明顯阿~」「被飯們知道你們該怎麼辦啊?」

「阿...抱歉,哥以後會注意的。」勝徹不好意思地搔著頭,求救的眼神看向淨漢

「勝徹阿~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我啊?」淨漢看著勝徹,笑了笑,拋出一個問題

「是阿..不是啊!唉呦...淨漢是真的長得很好看嘛...」勝徹埋怨的眼神中帶點無奈,對尹淨漢又愛又恨阿

「咳!哥..哥以後小心點就好,我們先回去吧!」看著自家小孩們各個嫌棄的模樣,勝徹僵硬的點點頭

「尹淨漢啊!!!」回到房間之後,勝徹把淨漢困在自己與床之間,用哀怨的小眼神看著他

「我們庫布斯阿~怎麼啦~?」淨漢微笑著把手撫上勝徹的臉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你知道嗎?」勝徹埋在淨漢的頸窩,聲音悶悶的道

「我知道,大家都知道」

「淨漢阿...你喜歡我嗎?」淨漢甚麼都沒說,只是輕輕的吻上勝徹的嘴

「你不怕我忍不住嗎?」

「不怕阿,你忍不住以後就不能再碰我了阿」淨漢依舊微笑著,但笑的勝徹心裡發毛

「尹淨漢,你這腹黑的傢伙!!」勝徹翻身,賭氣的背對著淨漢,過了一陣子還是受不了懷裡沒有人,又轉過去抱住淨漢

「勝徹阿~~我也很喜歡你喔~」聽到身後的人平穩的呼吸聲,淨漢偷偷說了句話

 

《完》


其實

我也

真的

很喜歡小十七啊!!!

從他們出道就當音飯到現在正式成為克拉

小十七加油昂

arrow
arrow

    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